磕cp以维持生命,单人本命张海客,老家瓶邪(盗笔)索香(海贼王),RPS主搞明栎、dayon,其他看心情,目前沉迷澜久光捷。
所有坑都记着争取入土前填上。
微博同ID
笔耕不辍,创作不死,乐土不会消失

器(天津卷) 答题人:吴邪

吴邪之所以迫不得已写了《致2035年的他》,是因为这篇写到一半被灭口的隐形车。胖子第二天从垃圾桶里找到了它,并夹带在作文集的最后。


其实就是无脑吹哥加白日意淫……


终于把作文磨蹭完了,感觉这辈子都不想再碰作文了……


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


俗话说: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”我就始终以这句话为戒,认为自己之所以一事无成,大概是因为没有一件趁手的器。不过自从认识了小哥,彻底打破了我的自欺欺人。


其实一开始,我以为小哥之所以这么牛逼,很大程度上是借了黑金古刀的光,不过后来才明白我实在是错的离谱。这个人真要牛逼起来,根本不需要借助外力,他早就把自己炼成了天下第一名器。


我认识很多有器量的人,但很少有能达到他这种程度的,仿佛自身已经化成了天地,万物从中而过却难以搅动丝毫涟漪,我时常怀疑他是不是已经修成了金身,才能这般宠辱不惊。但他若是出手的时候,又犹如出世之剑,锋芒毕露声势逼人,光是那一身寒气就能喝退一群。


虽然这样的小哥非常帅,但我打心底不太想经常见到。如果在斗里,能把他逼成这样的情况难得一见,但凡出现则必定是九死一生。若不是在斗里……那就只能说明,有人要遭殃了。别问我怎么知道的。


我也是隔了十年才发现,这人的云淡风轻只是表象,内在从来都是头凶兽!他要是在盛怒之下从来不容人解释一言半句,直接长驱直入,教你把所有话咬碎了梗在肚子里,一场事了好像死过一次一样,再多心思也没空想了。


兴起时又变成了磨铁杵的老师傅,操着一把绝世好刀不紧不慢的磨蹭,磨得人恨不得一头撞死在他身上,偏偏他力气又大的惊人,连逃跑的余地也没有,真真是千锤百炼方能成器。每每感觉自己要被融化成一滩浆水,任他拿捏的时候,我一般选择看着他的眼睛降降温,说来也奇怪,明明两个人都烧的要死,那双眼睛依然如同寒潭剑光,带着凛凛的凉气,又充满嗜血的侵略性,就好像被包裹在鞘中的利刃,任什么也无法收敛那名器之锋。


不过再嚣张的器也有自己的脾气,只要摸清楚了,顺着毛摸,伺候舒服了也会化成绕指柔……


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——** 


吴邪:……我都写了些什么啊!!!∑(゚Д゚ノ)ノ

撕——!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辰兮乐岄 | Powered by LOFTER